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

转龙湾煤矿:筑爱七夕 安全相约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8月4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转龙湾煤矿工会到基层区队开展“筑爱七夕 安全相约”送祝福活动。

安全“情话”写给你。“亲爱的老公,你辛苦了。我无法想象你工作的环境,但我深知你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对于我和孩子来说,你就是我和孩子的全世界,所以你一定要注意安全。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我和孩子在家等你。”来矿探亲的职工家属们纷纷给在一线工作的爱人送上“嘱安卡”,一段段安全“情话”把矿嫂们的心里话讲给自己最爱的人。

安全玫瑰送给你。“老婆,你辛苦了!这是我送你的玫瑰,希望你永远年轻漂亮!”矿工们用玫瑰花表达对另一半的浓情蜜意,一枝枝玫瑰花表达了矿工对矿嫂真挚的爱,让一线职工身在矿山也能感受到七夕节的浓浓爱意,在浓厚的亲情氛围中强化家庭责任、安全责任,带着爱和责任专心工作。

安全公约相诺许。该矿工会女工委积极发挥家庭亲情在安全教育中的作用,增强职工安保意识和家属联保意识,组织参加活动的职工家庭签订了《夫妻安全公约》,引导职工牢记“安全为天”的理念,使“安全是父母健康之所系、妻子幸福之所靠、儿女快乐之所依”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用情和爱筑牢矿井安全的第二道防线。(闵楠 徐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