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

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到转龙湾煤矿调研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IMG_1726

7月20日,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到转龙湾煤矿调研。

IMG_1733

在听取该矿工作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该矿电煤保供、环保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要求该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坚决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贯穿到生产全过程、各环节,长效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切实抓好生产生活场所消防安全,加大消防管理力度,提高各类灾害应急处置能力,保护国家财产和职工生命安全;要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职能作用,积极参与 “扶贫帮困”“百企帮百村”等慈善活动,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