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

转龙湾煤矿开展主副井口防洪封堵应急演练

作者: 闵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IMG_1440-800

为提高矿井应对灾害性天气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转龙湾煤矿开展了主、副井口防洪封堵应急演练。

IMG_1512-800

下午1时30分,防洪封堵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接到调度指令后,各防洪抢险队迅速奔赴主井口、副斜井口等重要部位,紧张有序地将防洪挡板搬到出入口位置。抢险车辆运输沙袋,抢险人员肩扛手抬、协调配合,用沙袋逐层码放在挡板前封堵井口,在6分钟内筑起了长7米、高1.2米的“防洪坝”,起到了有效防止雨水倒灌入井的作用。

IMG_1528-800

兖矿能源调度中心领导以视频连线方式观看了整个演练,并对演练进行了点评。演练检验了防洪抢险队伍的作战能力和响应能力,达到了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