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营盘壕煤矿召开廉洁集体谈话暨廉洁警示教育会

作者: 顾士辈 颜士硕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履职尽责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7月26日,营盘壕煤矿召开2022年任前廉洁集体谈话暨廉洁警示教育会。

2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反腐败专题片,学习了《关于建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档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弦,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一要严守政治纪律,时刻保持立场坚定,强化政治思想。二要严守组织纪律,规范履职行为,始终与党组织站在一起。三要严守廉洁纪律,在新的岗位上经的起诱惑,不该吃的饭不要吃,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拿的钱不要拿。四要遵守群众纪律,想职工所想,团结同事、放低身段,帮助职工。五要严守工作纪律,严禁推诿扯皮,多讲奉献精神,踏实工作。六要严守生活纪律,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本色。

3

会上,通过观看一个廉洁视频、发放一张廉洁自律卡、签定一份廉洁承诺书、开展一次廉洁谈话“四个一”活动,有力筑牢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新提任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廉洁提醒谈话为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顾士辈 颜士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