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石拉乌素煤矿职工喜迁新居住上“称心如意房”

作者: 赵振兴  王斌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4日

“看到温暖舒适、宽敞明亮的新宿舍,内心非常激动,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我们驻外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太幸福了……”职工们手提行李,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月9日上午8点18分,石拉乌素煤矿9号宿舍楼乔迁新居仪式正式启动,礼花鞭炮齐鸣在分房现场。该矿主要负责人到现场看望搬迁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入住登记、分配钥匙、领取被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职工们喜笑颜开搬进了“称心如意房”。

近年来,该矿随着规模不断扩大,职工人数日益增多,还有部分职工居住在设施陈旧,较为拥挤平板房,无法满足居住需求。该矿党政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前往现场进行实地查看,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本次投入使用的9号宿舍楼室内床铺、被褥、电视、衣柜、独立卫生间配备齐全,功能完善,切实改善了职工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

一直以来,该矿党政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于职工所需所求,积极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解决职工心头上的“大事”,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矿区发展带来的“红利”,幸福感和满足感充盈在每个职工脸上,职工们扎根千里之外创业的信心更足了。(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