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担当实干开新局 同心聚力向前行 —石拉乌素煤矿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赵振兴  杨开典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万物冬藏待春归,欢天喜地迎新年。12月30日晚,石拉乌素煤矿多功能厅流光溢彩,歌舞飞扬,该矿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在家的班子成员,来自全矿各个岗位、驻矿各单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活动同时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矿干部职工线上线下共襄盛会,共享盛宴。

晚会分“担当·实干、同心·聚力、奋进·前行”三个篇章。演出在欢快轻盈的舞蹈《昊盛欢歌》中拉开篇章;《早安昊盛》真情展现出昊盛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忠诚实干、同心同德、一往无前的奋发精神;马头琴《万马奔腾》时而跳跃活泼、时而急促激昂,如同万马奔腾,展现了昊盛人开疆拓土、高歌猛进的冲锋精神和攻坚克难、开创新局、再创新辉煌的磅礴气势;小品《私房钱》教育职工要遵章守纪、标准作业,阐述了安全才是家庭最大的幸福;视频《执着每一天》完美诠释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伟大矿工精神;女声独唱《母亲的草原》婉转动情地唱出了昊盛儿女像草原一样宽广深厚的情怀;男声独唱《壮志雄心》《不再犹豫》《守望相助》《孤鹰》《精忠报国》唱得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唱出了外部开发者战天斗地的奋斗精神和以苦为乐的宽广胸怀……穿插其间的新年抽大奖更是将职工家属的热情推向高潮。萨克斯独奏清新悠扬,新分大学生《鼓动未来》为矿井带来蓄势待发展翅飞翔的美好愿景。联欢晚会在歌舞《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挥手与演员互动,意犹未尽。

整场演出用浓郁的情感、温暖的期盼和美好的祈愿,凝聚成了一个崭新的起点,全矿干部职工享受一份精美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铆足干劲、拼搏进取,深入贯彻山能兖矿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共同创造公司更加辉煌灿烂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