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转龙湾煤矿举行元旦迎新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及家属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日,转龙湾煤矿举办的“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元旦迎新系列文体活动在红色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迎新长跑比赛吸引了众多职工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在比赛中你追我赶、尽情奔跑,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都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以矫健的步伐跑出新年的奋进姿态;紧接着,最考验力量和耐力的拔河比赛拉开序幕,“预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令,参赛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重心下沉、拧腰发力,绳子绷紧成一条直线,“开始!”,两支队伍全力以赴把绳子拽向自己一方,绳子中间的红绳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参赛队员咬紧牙关、奋力坚持,紧张刺激的场面频出,围观的职工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悉,元旦迎新系列文体活动还包括一分钟投篮、两人三足、踩报纸等趣味活动。本次元旦迎新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驻外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力、再创新业绩。(徐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