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转龙湾煤矿:新的一年,您的温暖我来“手”护

吴晓娟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寒潮侵袭,气温频降,为确保极端严寒天气驻外职工能够温暖过冬,切实保障驻外矿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转龙湾煤矿工会带着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深入基层区队,为每一名职工送上保暖手套,表示新年的慰问。

“天气寒冷,大伙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确保安全。”“这手套真挺好,又轻巧又保暖,也不耽误干活,真是雪中送炭,非常感谢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一副副手套送到大家手中,就像种下一颗颗春天的种子,诚恳的情谊驱散了严冬的寒意。

据了解,入冬以来,转龙湾煤矿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防寒、防冻、防火、防中毒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夜班职工在井口候车室配备暖心辣汤,为户外岗点送冬至饺子,在各基层区队地面维修车间、胶轮车库、煤炭发运装车站、磅房、选煤中心车间等场所,配备超大容量热水保温壶,为职工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提供保障。(吴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