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石拉乌素煤矿:亲情送温暖 携手筑安全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图片

12月25日,石拉乌素煤矿工会组织职工家属开展“亲情送温暖、携手筑安全”井下慰问活动,为井下职工送去公司的关怀和安全的嘱托。

图片

入井前,安监人员对职工家属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后,家属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苹果、火腿肠、牛奶、毛巾等慰问品向着采掘一线工作面出发。一路上,大家看到宽敞明亮的标准化巷道、运行的胶轮车均赞叹不已。“老公,你辛苦了,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违章作业。”综采工区职工史明聪的家属边说边用毛巾擦拭丈夫脸上的汗水和煤尘,脸上虽然带着笑容,眼里却泛着激动的泪花。在送慰问品时家属叮嘱一线职工时刻注意安全、按章操作,做好安全自保互保工作。这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给井下增添了一抹暖意。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让职工家属感触颇深,大家表示,一定当好贤内助,让亲人保证好安全,安心工作。一句句动情的话语,道出了职工家属们的真心感受,也道出了对一线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杨开典、赵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