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到石拉乌素煤矿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走进石拉乌素煤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走进基层工会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

图片

演出汇聚了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不同形式表演节目,深受矿区干部职工喜爱。其中,演出开场舞《奋进新征程》用盛大热烈的场景展现了新中国的繁荣气象;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让观众沉醉不已;舞蹈《马铃儿摇响幸福歌》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大家拍手赞叹;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道出了每一位拳拳赤子永远跟党走,践行永恒初心、追寻美好梦想的坚定信念。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矿区干部职工享受一份精美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杨开典、赵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