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金鸡滩矿:夏日送清凉 祝福暖人心

作者: 田媛媛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战高温 保生产 提服务

——题 记

7月24日,迎来了入夏以来最高温,金鸡滩煤矿工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女职工暖心志愿者、职工家属及子女代表开展井口送清凉活动,为上下井的职工师傅第一时间送上了清凉可口的西瓜、饮料、牛奶等防暑降温食品,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

活动现场,一线的职工们一来到井口,就接到了准备好的西瓜。“叔叔,您辛苦了,吃块西瓜吧”“师傅,天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井口大厅里慰问声、祝福声此起彼伏,孩子们乐此不疲,职工们幸福暖心。“能有这样的一个大家庭,有这样一群贴心的‘娘家人’,我们别提多幸福啦。”一名员工吃着西瓜高兴地说。

此次送清凉活动,在炎热的天气里,让职工深刻感受到矿党政送来的丝丝关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证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安全生产中,时刻绷紧安全弦,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据了解,金鸡滩煤矿将常态化开展“送清凉”活动,推动改善职工安全生产条件。下一步,该矿工会将继续组织暖心志愿者送清凉到岗位,和一线职工共同战高温、保生产、提服务,持续推进矿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