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转龙湾煤矿 营盘壕煤矿开展“清凉送一线 暖心鼓干劲”活动

作者: 徐继军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转龙湾煤矿送清凉活动-加工车间-800

为应对炎热的夏季高温,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转龙湾煤矿工会组织安全协管员、青年志愿者深入煤炭发运一线、选煤中心、地面机房、维修库房、煤场等10多处工作场所,为坚守一线的职工们送上西瓜、雪糕、电解质饮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职工时刻注意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通过全面开展“送清凉、嘱安全”活动,把清凉送到了岗位一线,把关怀送到每位职工心里。

转龙湾煤矿送清凉活动-发运800

同时,该矿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定期为职工配发各类防暑降温饮品和药品,积极开展高温天气劳动防护检查,加强“两堂一舍”卫生管理,做好各类季节性疾病预防,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和矿井安全生产。(吴晓娟)

1

近日,营盘壕煤矿工会组织“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活动,将“消暑西瓜”与“安全嘱托”送到每一名奋战在一线检修的职工手中和心里,让职工深切感受到矿工会的关怀与关爱。本次活动共计为5个矿井大检修项目的岗点送去了100余斤西瓜和10余箱清凉饮料。

2

活动中,在岗职工吃着西瓜、喝着饮料,脸上露出辛苦工作后的“幸福”。“西瓜再甜,也不如矿暖心志愿者们‘甜’,我们一定保证安全,做好检修工作。”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女工们亲切的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暑降温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颜士硕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