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转龙湾煤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史秋瑞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2日

3月9日,转龙湾煤矿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该矿党政负责人以《明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洁党课,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会议邀请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专职人员王振兴以《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把稳思想之舵,把准发展之势,把好履职之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坚决扛起推进自我革命的使命担当,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锤炼过硬作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强化“纠风树风”体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培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在干事创业中愿意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持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决态度和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能源集团各项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在公司落地生根,形成团结、严肃、清廉、健康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史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