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转龙湾煤矿:笃行实干勇担当 奋勇争先创辉煌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7日

2月16日,转龙湾煤矿第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第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各基层单位的代表汇聚一堂,肩负全体职工的重托和期望,共同谋发展、献良策,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报告及各项决议草案,对2023年涌现出来的最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面对矿井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解放思想,着力提升心系发展的胸怀格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坚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狠抓落实的良好作风。要涵养着眼长远的情怀,秉持义无反顾的毅力,真正把思想凝聚到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上来,广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声正能,树牢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鼓足逢山开路的强大勇气,燃起干事创业的高涨激情,携手共谱矿井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徐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