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转龙湾煤矿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1日

1月9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98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大会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艰苦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迈入新阶段,以昂扬的斗志展现新作为,以奋发的勇气实现新跨越,为全力打造智能化矿井新标杆、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要求该矿各级组织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报告决议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勇担历史使命,永葆“拼”的精神、以“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干出成绩、做出实绩、创出佳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为实现矿井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一流智能化示范化矿井而努力奋斗!(徐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