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石拉乌素煤矿欢送济宁二号煤矿干部职工光荣返矿

作者: 赵振兴  杨开典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5日

近日,石拉乌素煤矿举办欢送仪式,向圆满完成帮扶任务的济宁二号煤矿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关键时刻显担当,攻坚克难见真情。2023年7月,在石拉乌素煤矿安全生产任务最为紧迫、困难、最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刻,济宁二号煤矿协同帮扶队伍闻令而动,临危出征,毅然踏上驻外帮扶之路。半年多的时间里,帮扶人员听从指挥、勤恳工作,与石拉乌素煤矿一起风雨共担、并肩战斗,圆满完成了12北1工作面回采任务,顺利转入了1210工作面生产。

济宁二号煤矿在关键时刻的支持帮助让石拉乌素煤矿全体干部职工铭记在心,彰显了“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高贵品质和高尚情怀,完美诠释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赵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