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和谐建设

石拉乌素煤矿首届 “创优杯”职工篮球赛激情开幕

作者: 赵振兴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b72b521e3610421da723952fbe504abd

8月13日晚,石拉乌素煤矿首届“创优杯”职工篮球比赛激情开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犀利的突破、精准的长传、巧妙的抢断、完美的配合、又准又飒的投篮……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他们的信念、耐力、拼搏、奋斗与热血在篮球场上点点凝聚,在记分牌上一一展现。场上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下啦啦队活力四射,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赛场气氛屡屡推向高潮。

比赛间隙,该矿舞蹈队精心编排动感十足的健身操,活跃了赛场气氛。据悉,该矿首届“创优杯”职工篮球比赛6支代表队分成AB两组,小组赛实行循环积分制,为期5天,共10场次比赛,决赛将于8月17日正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