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公司动态

公司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入职欢迎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BO8R9837

8月8日,公司在第一会议室举办2022届高校毕业生入职欢迎会,公司领导李伟清、王九红、赵文华、王保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与35名2022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欢聚一堂,共畅企业发展未来,共话人生规划。

BO8R9937_副本

公司董事长李伟清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和体会给2022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迅速适应岗位。认清“自己是谁”,摆正心态;认清“企业是什么”,做到感恩岗位、忠诚企业、友爱工友、守护家庭,尽快承担起对个人、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认清“我要怎么干”。在自我审视的基础上,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职场规划和人生规划,然后朝着自己确定的目标去付出和努力。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养。通过学习当好“专业人才”、成为“跨界选手”、提升“个人修养”。三要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怀平常心、做正常人、干优秀事”、坚持“稳住心神、经住考验、艰苦奋斗”、坚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简单的工作做起,在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上下苦功夫,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路,做到积少成多、积小胜为大胜。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树牢“团队意识”、力戒“十种作派”、严守“底线红线”。五要勇挑重担,与企业共同成长。主动担负起岗位职责,在青春奋斗中展示作为,在企业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六要“早立志、立大志”,向着目标稳步奋进。增强对行业、对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自觉把自身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落实,始终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树牢“安全、创新、绿色、担当、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勇担“创造绿色动能、引领能源变革”的光荣使命,实现“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美好愿景。

BO8R9965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九红主持欢迎会,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各基层单位基本情况,希望新入职高校毕业生要把“品德”作为立身之本,在言行上,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会感恩,成长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把“学习”作为进步之根,充分认识在新时代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增强学习本领作为增强其他各项本领的前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真功、下苦功。把“能力”作为发展之要把本岗位的专业知识学精学透,做好知识更新、业务提升,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一行。把“实干”作为成长之基,正确地对待吃苦,把位置摆正,从小事做起,高起点、高标准迈好第一步。

BO8R9923

BO8R9933

两名新入职高校毕业生代表发言,畅谈了加入山东能源大家庭的感受和感想,表示绝不辜负公司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盼,加强学习、敬业爱岗、敢于吃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地贡献。

会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据了解,新分大学生将在公司机关参加学习培训,系统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管理规定。

BO8R992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