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公司动态

刘健到转龙湾煤矿调研智能化建设工作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转龙湾

7月21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健率调研组到转龙湾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深入井下生产一线现场观摩了智能化综采、智能化综掘工作面设备运转情况,调研组对该矿在智能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国内煤矿智能化建设发展形势及如何做好智能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健指出,智能化建设是防范化解煤矿安全风险的治本之策,是落实以人为本,为煤矿工人创造安全体面作业环境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矿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他要求该矿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查找不足、补充完善,深入探索较薄煤层条件下智能化开采配套方式,分析总结现有的智能化工作面装备改进方向,为下一步薄厚煤层配采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依据,为矿井高产高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能源集团技术总监、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孙希奎,技术研究总院常务副院长范建国,兖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鄂尔多斯公司董事长李伟清,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九红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转龙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