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

兖矿能源存量物资管理工作组到转龙湾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甘绍彪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3月18日,兖矿能源集团存量物资管理工作组到转龙湾煤矿检查指导物资管理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该矿物资盘点、物资存放、物资管控等清仓查库工作情况汇报,就存量物资管理方式、库房人员配备及库房配套设施等具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后,工作组到现场开展物资盘点工作,工作组对转龙湾煤矿认真贯彻上级公司决策部署和存量物资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整改建议。

工作组要求该矿要认真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兖矿能源集团工作要求,按照“坚持以物建账、全面摸清家底、从严规范管理”的工作思路,开展全面物资整理整合,严格落实归类管理,有效提升矿井物资整体管控水平;制定工作规划,细化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制定激励考核政策,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盘点任务。同时,本着“实事求是、应盘尽盘”的工作原则,持续做好整改提升,深挖内潜提效能,为实现“六精六提”精益物资管控提供保障,推动矿井库存管理工作提档升级。(甘绍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