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公司各单位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连日来,公司各单位相继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

1会场

6月29日,转龙湾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对过去一年涌现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以典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担当作为。

5党员先锋岗

会上,该矿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齐俊铭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奔跑姿态攻坚破难,以沸腾状态担当实干,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跨越发展凝聚强大合力》的专题党课,就如何落实好能源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提出具体要求。

表彰

6月30日,石拉乌素煤矿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总结表彰会,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开展“誓言有声、担当作为”微党课和“我是党员我争先,立足岗位做奉献”签字等活动。

签字仪式

会上,该矿党委书记、总经理轩涛从上半年工作怎么看、面对新形势怎么办、今后工作怎么干三个方面讲授党课,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党政决策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振兴)

01_副本_副本

6月30日晚,营盘壕煤矿“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颁奖文艺汇演在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各基层单位200余名观众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

05_副本

 晚会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示范岗、2022年上半年金牌班组、六好区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整个晚会现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震撼人心,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演出在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请党放心,强企有我》抒发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感情和忠诚担当的庄严承诺。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安全在身边》引导员工提升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来自旗袍协会的女工闪亮出场,表现了驻外女工贤淑、典雅的气质和风韵。豪情乐队原创奏唱的《最美营盘壕》和红歌串烧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企之情。(李德强  颜士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