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企业党建

金鸡滩煤矿:提升学习力,增强发展凝聚力

作者: 杜长芬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628145243

金鸡滩煤矿党委从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入手,着力提升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学习力,增强矿井安全高效发展凝聚力。

金鸡滩煤矿党委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13项制度,专门制定年度理论学习意见和理论学习配档表,明确重点学习内容和时间节点,让学习有规划,有侧重点。今年上半年组织学习16次,并重点对安全生产、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国“两会”精神、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同时落实好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形成以领导班子学习带动基层支部学习,以党员干部学习带动职工群众学习,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梯次带动体系,凝聚了矿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该矿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行相长,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杜长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