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采煤专业现场会

作者: 徐光东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1会场

8月3日至4日,公司采煤专业现场会在转龙湾煤矿召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晓之及相关部室负责人、所属各矿采煤专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金鸡滩煤矿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程晓之发言

参会人员分别深入石拉乌素煤矿12北1工作面、转龙湾煤矿23301工作面现场观摩智能化生产情况,就智能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升井后,各矿综采工区区长做区队管理经验介绍,会议听取了转龙湾煤矿23301智能化工作面建设情况汇报,对各矿采煤专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场2

会议要求,智能化建设是防范化解煤矿安全风险的治本之策,是落实以人为本,为煤矿工人创造安全体面作业环境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矿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矿要高度重视、对标先进、积极探索、全面推进;要努力解决智能化设备在配套方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设备效能,实现高产高效开采;要建立健全新设备管理、攻关、培训、考核机制,各矿从上到下,从业务科室到区队班组要树立百倍信心,努力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和做法,努力培养爱学习、懂技术、懂操控的职工队伍,学好用好新设备、新技术,以学促用、以用促学,实现智能化建设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