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要闻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座谈会

作者: 刘焱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兖矿能源(鄂尔多斯)有限公司

党建检查照片

7月26日,公司在石拉乌素煤矿召开三季度党群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文华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党群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建检查照片01

赵文华对各单位上半年党群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和谐稳定工作;各单位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教育责任,发挥好支部和党员作用,职能科室人员要深入区队、班组开展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党风廉政建设要抓住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要节点,做好关键少数的教育监督工作;要利用现有文体设施组织好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激励职工主动学习,提升素质;党群业务部门、业务人员要相互交流、相互沟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